下載中  

話說…小v回來以後,因為想要改用日本PSN帳號的我,狠下心來把記憶卡清空!

因為這次的新機台不虧是心機台,一旦登入了帳號,哼哼,那可是直接用記憶卡綁定的!就算清除了機身資料,只要卡在!不管換了n台機台都可以再度起死回生找回資料咩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樣所以我只好把記憶卡給格式化了(抹臉

 

卻沒想到這是另一個悲劇的開始……T_____T

 

 

 

該怎麼說呢?在小v還沒自殺之前,因為購買活動所以有送重力異想世界的下載卡,雖然因為操作不習慣的關係一開始讓我覺得滿吃力的,但習慣之後真的會覺得很好玩!

本來想說反正刪了就在重新下載就好了,紀錄檔再玩就有~

結果!!

輸入序號竟然出現有問題不能下載,好吧,反正用日版最主要的目的多樂貓已經有中文版了,那就用回台灣帳號好了!

於是…我清空了第二次的記憶卡……

 

 

 

但是我忘記一開始註冊的帳號,一直重複用了n遍印象中應該是的帳號卻一直不行,只好拿最初玩psp使用的帳號來登入……

正當我想著這下子應該可是把遊戲安裝回來了吧…的時候,沒想到再次輸入序號又出錯!!

好吧,這下只好翻出說明看了一下……當我看到此序號只能使用一次以及序號有效日期真的是整個人好想昏倒然後去撞牆

老天爺為何你如此玩我!!(大哭

 

 

 

但是我想大概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所以終於可憐可憐我賞我口飯吃吧

再過了一個禮拜初音破關拿了5個獎盃試玩了5、6個遊戲之後,總算是讓我找到了那莫名其妙被遺忘的帳號!!

其實老實說本來我是真的打算放棄直接去買遊戲片了,但是在偶然的情況之下,發現之前玩PSP購買的遊戲竟然可以下載,讓我又燃起希望之火(握拳

於是再度嘗試了n個mail之後,終於讓我找到了帳號,也順利的登入了~~最最重要的是,我的遊戲終於又可以載來玩啦!!(撒花

不過也因為要重新登入帳號的關係,我又三度格式化記憶卡…初音的紀錄又再度掰掰了……(倒地

 

 

總之,真的要記取教訓不能隨便亂按格式化這功能阿……

 

以下給有想要入手PSV的人一些個人慘痛經驗的注意事項:

1.小v很嬌弱是個傲嬌受來著,不管是正面背面上面下面左邊右邊都要小心對待它愛護他珍惜它,絕對不可以把它隨便放在任何一個可能滑落的地方,就算翻倒東西也要遠遠地放好才能去處理。

2.如果小v受傷停止呼吸請帶它前往離你最近的維修站,修小v很快,因為沒在修的只有換機,不管是3G還是wifi版統統報價3980唷親~還會幫你把保護貼貼回去唷親~~

3.登入PSN帳號前請三思,否則會像我一樣不停的重複格式化唷~~

4.如果之前有購買PSP遊戲下載版想要移植到PSV玩的話,奉勸還是別多此一舉比較好,那畫質只能用慘不忍睹去形容,雖然這樣講有點誇張,但試想照片被放大成點陣圖那樣就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