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忙著搬家,總算是在過年前搬好了!> <

雖然有一度想著要過年了還是省一點,但是對房東的容忍值大概已經到極限了……所以牙一咬眼一閉還是決定搬家!!

 

想當初要不是急著找到地方住,爹娘又不讓我先去找,再加上是親戚幫忙找的,我也不想住在一個要熱水沒熱水洗到一半還會沒水、不管外面有沒有下雨裡頭還是下著雨、上班已經走到很累了還要爬到頂樓、房東不定時一大早來掃地還弄的大小聲擾人清夢、其他房客習慣很差的房子!

最讓人生氣的是,明明簽約前就說好要處理漏水的問題,等到下雨房間滴水的時候,跟房東提他卻說:『那麼一點不需要吧,又不是說很嚴重。』

自從那次之後我總算是看清楚這個人奸商的個性了!

 

其實住的這段時間不是沒有考慮要搬家,但是想到電費卻又退縮起來,結果今年開始電費漲價漲到我覺得太誇張了!同樣一年的用量,我可能就要多繳快一千,雖然說如果平均12個月下來感覺還好,但是想到奸商的臉我就不想住了!

再加上娘親大人說他其實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那邊,說覺得我的運勢自從住了那邊之後越來越差,就一直叫我搬家= ="

 

雖然解約的時候還是發生了一些讓我覺得很不爽的事情,但是不管怎麼說,總算是脫離了那個討人厭的奸商跟房子,新房間的熱水讓我好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