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還是要更新一下(毆

這個月拿到兩張新game,結果就是一直沉迷在其中爬不出來……(其實一直沒爬起來過…

 

 

ro  

月初先入手的是RO這塊。

其實當時買的時候就猶豫不決,對我來說吸引力比較大的是夢幻之星,但是考量到摳摳跟語言再加上有試玩過,所以還是決定拿這片回家玩看看先~

但不可否認真的受當初ㄤ賴版影響很深…沒有等級和自由點數不開心啦…><

雖然職業轉換很方便,但是技能神馬的要靠裝備是怎麼回事???

最最重點是!!為毛法師跟牧師都是用杖直接攻擊啦!!說好的(並沒有)魔法這個小妖精他去哪裡了??

 

 

 

夢幻之星  

再來就是這片期待很久的夢幻之星網路版~是ㄤ賴來著唷!!

這片是陪某人一起去買的,感謝某人先讓給我玩了(合掌 我不會說因為某人手上還有P4G的

總之呢不虧是我期待很久的大作,雖然一開始就要接收1G的更新檔啦……

只好趁這時候趕快來捏人物了說><

沒想到夢幻之星的人物外型從五官到身材都可以調整,只是捏了好久最後的成果怎麼看都像是受到某些人最近一直討論大ㄋㄟㄋㄟ的影響頗深就是了……

 

 

總之最近除了工作以外真的沒啥力氣做其他事,只剩下遊戲可以填滿我空虛寂寞的內心了(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