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18-36-10_photo  

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於是,愛我回來了(毆

但照片還是用s兔拍得

 

 

感謝親友的幫忙~讓我順利成為了蘋果一族~~(撒花

雖然有一度以為無望了...不過可能是上天有感受到我對ㄒㄒ的愛(?)和呼喚(怨念),所以最後還是成功入手啦!!

 

剛出來的時候其實聽到很多人說愛我不好用,但讓我下定決心想要其實是前同事借我玩的那幾天,畫面流暢和精細度真的讓我驚為天人阿~~

尤其是跟s兔比對一整個超明顯的啦!!><

 

雖然從安卓轉IOS會不太習慣,但就我自己使用上感覺是還ok,不會不好上手,再加上ㄒㄒ家的app管理大師,就算因為一時失手更新版本的關係沒能JB,不過還是一樣玩得很開心阿~~好多遊戲都能玩了有木有!!

倒是輸入法部份是真的要再重新習慣一下,不過這都是必經之路嘛~想當初剛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也是一樣當了好一陣子的手殘星人(汗

 

 

 20130615_161919  

然後順便講一下當天入手的艾路保護殼好了!!(毆

因為沒想到這麼快就能拿到愛我,所以原本看好的保護殼來不及帶回家><

當天跟ㄏㄏ跑了幾家店都找不到喜歡的殼,最後回到台南前往包膜店的路上,在路邊小店看到了好幾款喜歡的殼,因為看包裝感覺像是硬殼所以當下有點猶豫,後來店員說那是偏硬的軟殼,整個就是戳中我了有木有!!

所以看幾個圖案之後就決定帶這隻艾路回家啦~

 

這個 艾路 殼稍微有點厚度,加上材質偏硬和包膜的關係,所以有點不好塞入,不過緊密度我覺得還不錯,就是底部裝上耳機會拉扯到殼......導致我邊框的膜已經歪掉了TT__TT

 

目前可能暫時還沒有要換殼的打算,所以等要換了我再去重包邊框......反正那個有保固不算錢啦(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