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漫畫看的正開心的時候,接到某人的來電,突然對我說——

某:「你是s,是變態。」

我:「......囧?!」

某:「我在租書店聽到兩個高中妹妹說的啊~~在世俗的眼光中s是變態咩~所以你是變態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某人的口氣中帶著一絲興奮??)

我:「.....= =lll」

啊是怎樣?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這些唷??!!阿姐呀你開始走怪異路線囉......這通電話跟打來問你「穿什麼顏色內褲」的變態電話有異曲同工之妙......(汗)



P.S.......我又沒有說我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