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要停電,所以昨天就被宣告得強制前往娘的老家幫忙整理改裝後的清潔工作,搞得灰頭土臉一身泥,中午回到家才發現被騙了,根本就沒有停電!!囧

雖然中午有去吃草魚,但依舊不能填補我被受騙的幼小心靈啊......(淚)



晚上終於動工網路線了。

本來想叫爹弄的,不過他竟然回我一句自己的東西自己弄......只好苦命的自己來了......orz

其實一開始網路是接在二樓我房間裡的,但娘說放房間一定會有很多問題(像是玩到天亮之類的......),所以就遷到一樓去了,當然......這也是本人自己弄的啊......我是可憐的水電工......(泣)

也因為如此,所以線路多了一大段出來,原本是不太理會的,不過後來聽說線路不順暢的話會影響連線速度,花了大筆錢把速度加到8M,讓速度白白流掉是絕對不可以的!!= 皿 =

可是這樣「浩大」的工程(因為多出來的線把他藏到天花板上的輕鋼架去了,所以要弄的話很麻煩......),一想到我就累......所以很自然的就選擇遺忘在那遙遠的天邊......(傻笑)

最後才在「金錢譴責」之下,總算是下定決心要弄了!!然後把多出來的接線給剪掉、重新接線,途中我還被電了兩次......囧

在我改線路的生涯中,總共被電了4次......最後一次絕對跟我之前被電的力道總和加起來一樣強......!!= 口 =lll

希望這次處理線路會是最後一次了.......我不想在被電啦......T 口 T





P.S.改了之後果然速度有快很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