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第二天,被老闆說不用一直做沒關係......

但是,不這樣一直工作,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啊......囧rz



到目前為止,真的有種誤入賊窟的感覺,雖然目測大概是開了半年~一年時間的公司,但,之前完全沒請過助理的樣子,所有東西都要由我進行電子存檔及電腦相關工作......還要跟著學業務的東西,真的是#$%︿......有種把我當作雜工用的感覺!!= 皿 =

我要控訴!!工作跟薪水劃不上等號啊!!人家只是工讀而已哪......T口Trz



然後就像前面說的,老闆一直叫我休息休息,不用一直工作沒關係,還說他這樣看我他也很難過.......(不知道是我錯覺嗎?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有深意!囧)

不過老闆就坐在我後面,所有小動作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這樣叫我怎麼放鬆啊??很有壓力的啊......(淚)



真希望老闆別再管我做事了,這樣下去我會越來越胖啦!!>_<

別人有壓力是吃不下,我有壓力怎麼越吃越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