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某人」的開導,還是決定放棄9月的墾丁行,專心在開發東部旅遊了!!(握拳)

時間上目前應該是暫定10或11月,請兩位大人等我考完期中考不知道行不行......T_T


然後至於為什麼這麼早就要開始準備,當然是怕想住的地方沒得住囉~~所以當然得「儘快」敲定日期跟住的地方,親愛的夥伴,相信你們一定能瞭解我的意思吧~~(甜笑)

可以的話我是希望9月初就能敲定日期&目的地&民宿啦~~


再來是三天兩夜的行程......這樣大概可能只能用五六日三天了吧(?)

雖然我也很想平日去,一方面省錢一方面人比較少,但是!請這麼多天假,不只是我,大家都對公司不好交代......所以也只能挑比較花錢的三天~~@@

不過目前小富婆應該可以應付的了吧,我也會努力的~~所以希望到時候不要又只有我跟大頭妹固定班底去就是了......(拜)





P.S.今日起網路閉關,請愛用手機通訊~謝謝各位的支持~~(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