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詛咒了了!!!囧rz


怎麼職業倦怠症候群這麼快就找上我了啊??大嬸,我還不想看見你啊~~(哀號)

明明就還不到1個月怎麼有種待了好久的感覺??習慣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雖然大家人都很好......幾乎每隔幾天就有逼近下班時間的下午茶,然後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戰戰兢兢吃完拍拍屁股走人......= =

雖然老闆也很好,但有的時候天真(?)到會讓我有種誤入歧途&賊窟想哭卻哭不出來...呃,是想笑卻不敢笑出來的感覺......

這算不算是糖果與鞭子政策啊......?


恩,總言之,我是來發發牢騷的。(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