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七八月,就是要從一隻小雨傘唱到大雨大雨一直下,最後變成滑橡皮艇的克難雨衣人。=口=

從上禮拜就沒停過的雨,我好羨慕沒有濕答答+轟轟雷聲得地方哪......T ︿T

可恨的是雨都已經下了那麼久,我家外面還是沒有淹水淹到停止上班,雖然不是希望像去年一樣的悲慘,但得在幾乎不良於行的雨陣中去上班,怎麼想怎麼怒啊......(吼~~)



尤其是午休結束要回去上班,還給我遇上半路摩托車熄火,還好有好心人(其實我是覺得不用啦,只要停一下再發動就可以了,可是他還是堅持要我去......)幫我把車弄到機車行,換了顆火星塞消災......計100兩整,外加淋得濕答答+氣呼呼......=無價。

就已經很不舒服了老闆還用緊迫釘人工作法是怎樣!!= 皿 =(嗶——)(礙於播放尺度問題本台只能消音——)我要休息!休息啊!!!> 口 <


更別提家中已經發生的慘況,為什麼偏偏漏水的是我房間......!!!!= 皿 =(嗶——)(礙於播放尺度問題本台只能再消音——)

看著因為緊急救災動作被搞得亂七八糟的房間......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啊......我可不可以不要整理啊......T︿T



如果真的又要再下一個禮拜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