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重重困難(颱風?)的阻隔,終於在今天收到了期待的千層蛋糕,介紹的話我就不說了,隨便搜尋都搜尋得到,至於感想我想其他人的意見應該會比我好,畢竟......本人是朋友說很挑嘴的那種,聽我的大概可能一定不准吧......(汗)

雖然很想迫不及待的品嚐,不過逼近午餐時間,所以也就只是打開拍照看看而已~~



*北海道千層蛋糕。外盒

外盒滿小的,只有我一個手掌長而已,蛋糕的話是一般切片尺寸,一盒有4片。




*北海道千層蛋糕。牛奶口味
稍微解凍過頭了,所以可以看到底部有流出來的痕跡......= =b
P.S.這張是我覺得這一批最好看的,不過有用影像軟體處理一下,實際餅皮顏色沒有那麼深。




*北海道千層蛋糕。側面

從側面可以看得到,就連餅皮尾端都有抹上,算是比85度c好一點的地方。






午覺睡醒,就是我的下午茶時間啦~~


*北海道千層蛋糕。切面




味道上我認為跟85度c差不多,不過北海道塗料抹得比較厚,就連餅皮尾端也有抹上,口感上當然也就不會有硬硬的感覺,整塊都很柔軟。

而且我才在廚房拍完照吃了2口左右,到客廳就被家裏的爹娘(蝗蟲大兵?)給攔截,邊吃還說不錯,我想應該是真的不錯吧,畢竟就連不太喜歡吃甜食的阿爹都說好了,不過......我總共也才吃3口而已啊......(淚)這些奸詐的人......(咬牙)

吃過之後,其實有種不如預期中好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漲價+過度期待的關係吧(?)就便利性及金錢來說,以後想吃的話還是會乖乖去85度c買來解饞,至於團購,可能就先說再等等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