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來一台嬌客。

又高貴又嬌弱的很,一整天就是陪著它作業,雖然偶而鬧些小脾氣,讓工作不順利,不過看在它陪我耗時間的份上,還是原諒他啦,雖然在知道它的貴重之前,沒多在意就是了。(吐舌)

不過在知道它的價值之後,可就不能隨隨便便的對待了哪!




呵~其實嬌客的真實身份,是......




一台......


......掃描機!!= =lll


......要丟衛生紙的請走右邊(那邊有垃圾桶),要丟手邊可能會見血兇器的請往左邊(警察局直走到底),至於已經失望看不不下去的,請高抬您的貴手,移動您的滑鼠往上一頁按下去就可以了~~XD



嘿嘿~別看嬌客雖然只是一台看起來很普通、隨處可見的標準型掃描器,人家可是金光閃閃的價值1萬兩呢!!喔!真的好耀眼哪!!

聽到這個價格害我當場想把老闆不知道什麼時候生出來的青草茶給噴出來!!這樣普通的東西也要1萬,這世界真是搶錢啊......(抖抖)

告訴我價格的資深經理還問我說我們年輕人去買會不會比較便宜咧(你當人家是因為有歲數的什麼都不懂所以亂報價嗎= =)......拜託,要是我才不會買這麼貴的玩意呢!


所以啦~如此嬌貴的東西,日後還有很多得靠它幫忙呢,以後還得好好跟它共處才行,這也算是我所保管的財產之一,弄壞了我可賠不起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