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支眼鏡從我這光榮退休。

雖然不是很好看、雖然還是抵不過我最喜歡的那付眼鏡,但他還是很貴的~~!!囧

所以壞掉讓我很不甘心啊......(咬手帕)



這幾天應急所以戴的都是隱形眼鏡,每天帶的都是不同種的,哪有人比較比成我這個樣子的對吧?= =b

雖然很想買新眼鏡,不過想想還是等下個月在買,不然就是去買便宜的來戴,雖然我比較傾向於後者......因為昨天已經買了兩盒隱形眼鏡備用了哪......(抖)

真希望有個能一下順利入手大筆金額的方法,我個人是不怎麼看好樂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