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發現白棉糖終於長大,進入下一個階段了,雖然很想撒小花,不過,看到他頭上那兩支(偽)外星人觸鬚,怎樣也高興不起來啊......囧rz

別跟你娘我一樣變成外星人......就算要變,那也要變個美美的外星人啊~~




下午工作告一段落,老闆不在偷個閒,正覺得眼睛不舒服輕輕給他揉了兩下,結果眨眨眼隱形眼鏡就給我這麼掉了下來,害我當場就是整個『囧』!!

雖然當下馬上試著戴回去,但整個就是又乾又有指紋,戴上去就掉下來,最後用普通自來水沖個兩下終於可以戴回去了~(感動)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剩下的工作時間我該怎麼辦......orz

不過沾滿指紋的那之隱形眼鏡戴上去之後,竟然還比另外一邊還要舒服,也不會卡卡的,還真是見鬼了我......= =雖然另一邊因為戴反早上有拿下來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