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的禮物~(大心)



左至右:

親愛的二女兒(心)新衣意外的到來就像成為了禮物一樣、大頭妹送來跟二女兒作伴的彼得兔、妹送的加x佳棒棒糖吊飾、雅送的搖擺小物、欣送的Stila蜜粉、最後面是大家的卡片跟大頭妹送的包包




在我家習慣每年過兩個生日,一次是農曆→跟家人過的,一次是國曆→跟朋友過的,而今年的生日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很冷清。

尤其是農曆生日跟去年比起來根本就是天堂與地獄!!

去年有親友陪伴+謎樣的螃蟹火鍋,整個就是熱鬧到不行,但今年卻只有冷冷清清的自己陪伴著老人家,經過這一次我看的更清楚了人心的黑暗面......orz

然後當跟我同天生日的叔公走過來說要煮豬腳麵線給我吃的時候,真的感動到不行,眼淚差點就要飆出來~(淚)果然還是有人會對我好的!

感謝親愛的叔公,明年我會帶你去吃大餐的~!!(燃燒)


然後隔天是跟朋友約好提前慶生的日子。

雖然沒有像去年一樣五人組全部到齊(一年比一年少?),不過還有欣跟大頭妹的陪伴,讓我可以一拋前一天的傷感,開開心心的度過。



然後是感謝名單~~

Dear 欣:
雖然你之前有先問我要什麼,不過老實說看到Stila的袋子的時候我滿訝異的,蜜粉上的圖案也好可愛!閃亮亮的蜜粉雖然玫嘗試過,但我會努力叫妹跟娘教我用的~!!(握拳)


Dear 大頭妹:
好像每個孩子都會從你那邊收到小禮物~(心)忍不住就是想拿出來演一下愛麗絲夢遊仙境,把咪仔的兒子給丟掉吧~~
包包我有用喔!已經把東西從舊包全數移過去了,不過也知道為什麼那天欣會說想叫我縫釦子(雖然我比較想要拉鍊),因為不小心會看光光......囧


僕人咪:
雖然你的禮物是第一個送的卻也是最後一個收到的,但我真的沒想到你會買來送我唷!我會期待的!


妹:
雖然事後才知道是從某個沒良心的人那邊拿來的,然後因為是新品所以送我當禮物......(無力)但還是感謝啦!


雅: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你送的禮物吧?果然很有小朋友會送的禮物的風格~~放心我會找著地方擺他的。


大翰&涼:
謝謝你們在MSN傳給我的祝賀。



最後呢感激今年大家的禮物&祝賀,雖然很想感性一點但似乎不太符合我的個性,所以明年也請別忘記要繼續獻上供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