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有「囧」一字能形容我的感覺......






今天去租書店的時候,不知道是地板滑還是我自己走路沒看好,整個人在店門口呈現五體投地跪拜之姿摔倒!!

頓時我錯愕了......腦袋呈現一片白茫茫狀態,抬頭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跟老闆對看十秒以上......

老闆你面無表情的盯著我看是怎樣?我知道你心裡在OS說來這邊錢交出來就好不用行如此貴重之禮是吧.....= =

雖然裝作沒事一樣走進去還在那邊翻了有一下子的書,但我還是覺得好丟臉啊.........我是不是應該當下轉身就走?!= 口 =

然後一直感覺得到痛,回家之後才確定兩隻腳的膝蓋都有撞到,左手中指算挫傷吧(?)右腳看的時候就已經呈現青紫色,可想而知接下來這幾天一定不好過......最可憐的應該是左手中指,因為繼早上裝拖地板的好幫手、用來擠水的玩意時已經被夾到了......那是它今天第二次重殘啊......(抖)


整個就是想吶喊e04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