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相機:SAMSUNG SII、Apple iPhone5
軟體:Adobe Photoshop CS4、LINE Camera、Camera+



*廣告帳戶加好友一律黑名單+檢舉,請自重。
  • Feb 03 Sun 2013 20:30
  • 新居

這兩天忙著搬家,總算是在過年前搬好了!> <

雖然有一度想著要過年了還是省一點,但是對房東的容忍值大概已經到極限了……所以牙一咬眼一閉還是決定搬家!!

 

想當初要不是急著找到地方住,爹娘又不讓我先去找,再加上是親戚幫忙找的,我也不想住在一個要熱水沒熱水洗到一半還會沒水、不管外面有沒有下雨裡頭還是下著雨、上班已經走到很累了還要爬到頂樓、房東不定時一大早來掃地還弄的大小聲擾人清夢、其他房客習慣很差的房子!

最讓人生氣的是,明明簽約前就說好要處理漏水的問題,等到下雨房間滴水的時候,跟房東提他卻說:『那麼一點不需要吧,又不是說很嚴重。』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完美  

沒想到第三次的初完美評價竟然是遙控器……

明明前兩次都是神曲的說=_=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載中  

話說…小v回來以後,因為想要改用日本PSN帳號的我,狠下心來把記憶卡清空!

因為這次的新機台不虧是心機台,一旦登入了帳號,哼哼,那可是直接用記憶卡綁定的!就算清除了機身資料,只要卡在!不管換了n台機台都可以再度起死回生找回資料咩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樣所以我只好把記憶卡給格式化了(抹臉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