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變得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從頭以下胸部以上繃緊緊的好像要斷了......(淚)

昨天已經死一次了說...該不會今天還要繼續吧......orz




這是老毛病了......只是看來又快面臨(靈)臨界點啦......> <

我看真的快像我妹說得一樣,本人大概離中風不遠了吧......(遠目)

雖然很想去看中醫,然後被扎個一兩針之後再給推拿師按摩(天堂~),可是沒人陪我去我很懶啊......= =

然後想到要持續療程,先不說時間好了,一想到我的錢包我就想掉淚啊......所以沒辦法,依現況只能先忍耐,頭痛的時候就狂吃普拿疼睡一下止痛先吧,至於治療......恩,先延後吧= =lll




P.S.所以說請各位親友們要緊守電話唷,哪天我真的不小心中風了記得要來看我捏~~還有別忘了伴手禮,就算中風我也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