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星期六了,期待的小聚會終於就是明天囉~~(撒花)




雖然中間一度有夥伴傳來說無法參加、只好順延到1月的小殘念,本來已經想說只有我跟小僕人去了,但還好晚上又收到訊息說一切回歸原計畫,真是可喜可賀啊~~

其實我覺得有點對不起欣同學,因為我已經超支了,所以只好把跟他的聚會改到1月份,不過這個娃聚我期待好久了,或許是因為可以看到久未見到的小茉莉跟未見過世人的蒼星石(?),所以差不多是一討論好行程後的那星期,我就已經迫不及待跑去定好位置了......(羞)


好期待要去的餐廳(希望能挑到窗邊的位置,因為我家的小T10是吃光線的= =),也好期待這些孩子,尤其是蒼星石,因為它老媽拍的照片讓我有種幻滅的感覺......= =lll

所以啦,套句咪說過的話,我是負責去拍照的就是了~~(爽)


回來我會努力生食記跟聚會感想滴~~(燃燒)






......只是一想到之後的報告....哈...哈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