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網址:http://www.sincewell.com.tw/restaurant/news.asp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電話:07-3411256
營業時間:午餐/12:~14:00.下午茶/14:30~17:00.晚餐/18:00~22:30

1F 精緻法式料理.商業午餐.下午茶
2F 新思惟人文空間




下午茶
費用:350+10%服務費
時間:2:30pm~5:00pm
備註:可事先訂位


【秋天童話】藝術盤飾手工甜點.每月主廚限量精製:

藝術盤飾熱甜點(Plate Dessert)
開胃小點(Canape.11月).當日主廚特製鹹點(10.12月)
High Tea:精緻法式雞尾酒小茶點(Petit Fours)、當令鮮果、清爽水果凍、義式鮮奶酪
鮮蔬沙拉吧
亞洲烘焙王特製法式麵包
法國Betjeman and Bartin百年名茶
義式百年Barbera咖啡




10~12月的主題是【秋天童話】,每個月有不同的主題藝術盤飾手工甜點,12月的是沙巴翁杏桃白酒焗烤水果佐冰淇淋。老實說,我不太能接受熱熱的水果,因為...口感會變得很詭異......是我不太喜歡吃的東西啊......囧

為什麼蒙布朗跟布蕾泡芙不是在12月啊......(淚)











我們坐的位置是窗邊的圓桌,可惜光線不佳,窗簾也幾乎拉下,但其實室外光線也沒好到哪裡去= =

所倚靠的都是頭頂上那盞打到桌面的光線,所以很多照片都虛掉了啊......orz







MENU的左邊是12月份的主題。







下午茶只有飲品可以做選擇,吃的是固定的,但是服務生會先詢問是否有吃素,我想應該是因為鹹點的問題吧?

除了奶茶、紅茶、咖啡3種冷飲以外,其他的都是熱飲,都是單杯而非一整壺的方式,當然也可以無限量續杯,只要再請服務生添加就可以了。







鮮蔬沙拉吧是自助式的,可以無限量取用,有冠軍麵包2種(雜糧+葡萄乾)、蔬菜4種還5種(蘆筍、玉米筍、包心菜...等)、小蕃茄,醬料是油醋、柳橙、千島等3種,另外也有一些奶油、起士粉、麵包丁...等可供搭配。

這裡用的瓷盤沒記錯的話是Wedgwood的......在夢時代統一阪急百貨跟漢神有專櫃。(我想去它在台北SOGO 復興新館 9 樓的 Wedgwood Tea Room 概念店啊~~)

要小心捧好喔!= v =







我點的奶茶,用的當然是Betjeman and Bartin囉~~這本來就是我期待的項目之一嘛!只是我不太喜歡喝純紅茶,而且對於奶茶的喜好度大大超過其他飲品,所以理所當然的就點了奶茶來品嚐囉。

杯子其實不大,然後奶茶的茶色比平常喝到的還要深很多,可以喝的出來是奶精啦,只是無糖我真的喝不下去......orz
所以加了桌面擺的咖啡糖,味道果然很棒唷!

可惜我只喝了兩杯而已......所以建議要吃回本的人絕對不要喝水唷,狂喝茶就對了!!







鹹點的名稱我不知道...忘記問了......orz

中間那塊是雞腿肉,只是沒有去骨很難咬啊......囧
上面那坨是栗米,還滿好吃的,旁邊很像巧克力的是紅酒醋,沾來吃意外的很配,最下面是蘋果......口感嘛,恩,我不喜歡吃煮過的水果不要問我......= =lll







三層茶點由上而下是水果、小西點、果凍+奶酪。這是兩人份的,如果是一人份則是兩層,西點跟凍類會放在一起。

小西點跟水果還ok,葡萄柚果凍很清爽,奶酪大推,比一般的軟嫩,味道也很香濃,底部可以看到新鮮的香草顆粒。


其實正確的食用順序應該是由下往上依序從淡而重品嚐啦,我們是倒過來......= =lll

反正又不是正式茶會所以不用在意那麼多啦~依照喜歡的順序拿取就好啦~~







最後是讓我們等了半小時的焗烤水果(那個名稱太長請自動套用......)。

冰淇淋好吃,可惜總評價來說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啦......

後來吃完之後才瞭解到店家是多麼的用心良苦,那半小時是給我們消化肚子裡的東西用的!!囧

可惜對我們來說時間還是不夠啊......吃完真的有飽到吐的感覺......= =lll





總評價呢,算是我滿推薦的一家店吧!!人家我很少真心推薦的店家的說~~= 3 =

雖然價錢上來看還是有點小貴、東西其實也很少,但是精緻程度+服務+室內環境真的大大加了很多分,而且不要看東西少,其實想吃到吐也是可以的......但如果我想主題餐點如果是我喜歡吃的東西那會更好!

再來要考慮的就是用餐時間真的會拖的滿久的,基本上來說下午茶的營業時間用的剛剛好,因為主要餐點是採現做的方式,所以時間會拉長也是正常的啦!



現在就是期待明年的菜單出爐囉~然後我們再去吃吧,各位飯友們!!XD


P.S.其他照片請到相簿裡去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