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金典之前因為要去拉布拿場刊,準備要離開時看到茶葉開始在買或不買中猶豫不決,然後又看到了1樓蛋糕櫃所展示的蛋糕,結果沒買茶葉卻忍不住買了幾個來品嚐。



因為是這個季節剛好是草莓季,所以我買了草莓鬆塔($80)跟草莓馬卡龍($35),到了金典柏麗廳大廳忍不住就打開品嚐起來。















兩種西點中,我跟妹一致推崇草莓馬卡龍。

甜且稍嫌黏牙的馬卡龍入口即化,中間的草莓略酸卻與馬卡龍搭配的十分恰當,剛好可以消去其中的酸味。

而草莓鬆塔的味道也算中上,草莓中間除了奶油之外還有一些類似卡士達醬的的醬料,是我喜歡的香草系列,鬆塔內也有莓果夾層,但外面的塔皮有些難切開,在加上其實主角的草莓酸味比馬卡龍更酸,所以我給的評分自然就比較低囉~


自從上次去法式餐廳之後,讓我覺得其實我還滿喜歡帕莎蒂娜的甜點,所以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再去當當貴婦喝杯下午茶囉~~只是當貴婦的代價不低,也得看看荷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