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讓人生氣的電話!!

讓我忍不住想比一下 → 


(好孩子就請勿進入了)

= 皿 = 凸


從頭到尾就一直質疑!

跟你說很久沒看到人了是聽不懂喔?!

老娘我平常要上班,晚上還要上課,是要我怎樣看到人啊??啊??

哪時候回來我哪知道啊??還問我咧...怎麼不去裝追蹤器比較快!!就算是你老母出事不干老娘我的事,誰管你有多重要的急事!!

XX的咧!!



還問跟我是什麼關係?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定義在哪裡叫我怎麼回答?

但我可以百分之百確定,第一,我們不是親戚,第二我們也不住在一起...所以說、

什、麼、叫、做、會、留、這、隻、電、話、代、表、你、們、有、一、定、的、親、戚、或、是、親、密、關、係!?

我才想說拜託別再打電話來騷擾我了行不行??




還一直追問電話......

馬的,老娘我不知道還不行喔!?

我沒事幹麼去記一個我不可能會聯絡的人的電話??




還問我某人的父母咧......

雖然這樣真的很不好,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八成都在『上面』過著享福的日子了還問我在不在家!?

你叫我去哪裡問啊??

更別提我對他的家庭狀況根本就不瞭解!

為什麼我一定要知道啊??!!!




真的是......越講越生氣,要掛電話還不讓我掛咧!要不是老娘心情好早就在第一時間直接掛你電話了,哪還用陪你講到自己都火大!!!!



靠!!就跟你說我什麼都不清楚了還一直一直問!!

XX的咧...耳朵有問題還是早早去看醫生吧!!

別忘了要多掛一科叫做「精神科」!

因為你百分之百精神有異常!

還是早早去龍發堂登記位置吧!!

「爛」先生!!!

雖然機會很渺茫,但我還真是希望你能看到我這篇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