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荷包日漸縮減,就算我在怎麼想當米蟲,現實也讓我不得不舉起白旗。


只是,雖然不想再作文書了,但總是下意識的往那裡走去,或許是因為已經習慣坐辦公室的工作了吧,一時之間要我去市應其他的工作還真的很難熬(嘆)

但是考慮到我跟某人的約定,也包括現實面的問題,如果找個需要長期的工作,第一,等時間到我要離職......很難,第二,要我為了少少的金錢而延長時間,老實說,我還真的作不出來= =

反正老媽又沒說要多少錢的工作,只要我能過得去就好

所以,今天去面試的地方...雖然之後有打電話給我要我跟他聯絡,但是,或許要說抱歉了吧

對我來說,那並不是我在這段期限中所適合的工作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覺得我應該跟他們處不來= =)


呼~所以說,繼續加油吧!!

只剩下這段說長不短的時間了,我要好好把這裡的事情都結束掉!!然後用力的給他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