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拖很久的開箱文 XDDD

都快半年說了說~

 

只是我突然覺得標題感覺很可怕!= =lll

因為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啊~!!

雖然有了第一台並不代表會有後面的2、3、4、5、6...但是鏡頭感覺是一定會敗的阿...

其實之前在打這篇文章的當晚(三月底),S跟大頭妹不約而同的問起我相機的事!

S說是他的第六感告訴他的...但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其實你們有跟我的腦波偷偷連線吧?(羞) 

 

 

 

敗家的那天本來我只是要去看小DC的而已~

中間剛好晃到店家就進去隨口問了一下

那時內心是想說應該沒有吧?畢竟當時剛出缺貨缺得很兇(現在似乎也還是?)

結果沒想到店家說剛好前一天才進了2台,其中一台是別人早就定好的,也就是說只剩一台現貨

我真的覺得現貨這一點非常非常地重要!所以我就失心瘋的買了!!XDDD

 

當然也是因為價格我覺得還ok啦!

除了KIT鏡組以外,保護鏡、記憶卡跟保護貼都是附送的,另外還加購了副廠電池跟防水包

入手價格大約是3萬初這樣

 

當然真正的開箱是在店家開的~(因為要檢查)

保護鏡跟螢幕保護貼是在那時候就已經幫我弄好了

不過在怎麼樣回家還是要拍才能交待阿~XDD

 

 

 

以下照片是使用SONY T10拍攝,550D的在後面

 

 

 

 

 

  

(上層:說明書、光碟、保證卡;下層:機身、KIT鏡、電池、充電器、USB連接線、AV連接線、背帶)

 因為我想在箱子裡的狀態應該都大同小異,再加上很想趕快拿出來合體所以就沒拍了

 

 

 

全部配件(原廠)

 

 

 

說明書&保固卡

 

 

 

 

機身

 

 

 

背面

 

 

  

 

 

 

KIT鏡

EF-S18-5mm F/3.5-5.6 IS

 

 

 

組合包(?)裡含的保護鏡是馬路米的

 

 

 

原廠電池

多買的副電因為在機身內就懶得拿出來拍了

 

 

 

 

合體!!!

其實我覺得重量比起之前拿過的50D沒有差很多耶...(搔頭

難道是我感覺神經有問題嗎?(驚)

 

 

 

 

 

組合完畢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將將)

這邊開始是新歡拍的照片喔!XDD

 

 

 

 

紀念的第一拍就獻給了陪我南征北討多年的寶貝--輕薄又好用的T10~~!!

多虧了它讓我練成某樣技能(羞)

 

 

 

 

這才是真正的raw檔拍攝XDDD

有調整對比、清晰度跟飽和度

 

 

 

 

 

 

 

 

 

單眼其實是我夢寐以求很久的東西

但真正開始有很強烈的慾望,那應該是從進入娃圈開始的吧?

再加上碰過友人的單眼,讓我更加想要它!

 

在買之前因為剛好有獎金,所以稍微看了一下

那時候在500D、550D跟D90中間游移不定

然後之所以會無聲無息的買下550D,我覺得應該是老天爺的指示來著的(誤)

不然怎麼會讓我在大缺貨的時期遇上現貨呢?

這絕對是上天叫我要買阿!!(被打

 

 

以上就是拖半年的敗家報告!XD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