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照片大部分是手機照,少部份單眼(感謝星太太的提供U 3 U

 

又到了一年一度星總南下出巡的時候了(毆

說真的自從皮諾場開始跟星太就是一年見一次面的緣份……(嘆

感覺就像牛郎跟織女一樣(毆

 

其實本來應該是在場次見面的,但某些關係所以避開了拉布場另選時間。

 

 

 

因為當天是直接從台南出發,所以一開始跟星太約了在捷運站碰面再一起過去,沒想到一出來只看見佩吉,打給幻幻才知道他跟狐狸已經偷跑去丹丹佔座位了= =

 

當然丹丹對我們這幾個南部孩子來說應該是非常熟悉了,對我來說感覺倒是平平,但是至少它除了比麥噹噹近很多以外,一大早就有提供炸雞這點可是其他速食沒有的(挺

 

享用完早午餐之後全員也集合完畢了,但是距離預定的2點還很早,於是我們幾個還是出發前往星巴巴度時間~~

 

 

 

星巴克南瓜派  

超想念的南瓜派!!><

去年阿涼推薦我吃之後就愛上的星巴巴甜點,可惜它只出現一段時間而已,今年又有真的是讓我覺得超開心的!!

 

 

 

雖然說作為第一站的丹丹是很久之前就已經決定的了(某人的堅持XDD),但是下午茶的餐廳卻是當週才決定><說真的我很擔心最後只能選擇去星巴巴度過下午QAQ

可惜的是作為第一選擇的巴黎波波因為太晚預定所以沒位置,其實當下我就直接打電話去海倫咖啡預定了,還好後來大家也說要去海倫才鬆了一口氣。

 

其實當初在選餐廳的時候,我意屬的其實是海倫。

光線看起來很優先不提,還有一個半獨立的小包廂,只可惜距離捷運站有些距離,還好除了我跟星太以外大家都有騎車,馬上就解決交通不便的問題。

 

 

 

因為午餐沒吃的關係所以大家都點了早午餐,我的話肚子本來就是無底洞了,所以跟幻幻兩個人分著各點了鹹食、甜食各一份這樣。

 

雙蛋

德式香腸煎蛋佐優格沙拉 

 

墨西哥餅 

德式香腸墨西哥餅套餐

旁邊的蛋捲soso……認真的覺得換成荷包蛋可能會比較好

墨西哥餅滿好吃的,裡面夾有蘑菇、起司等配量的白醬

 

蛋捲&沙拉

帕瑪森蘿蔓鮮蝦沙拉&德式香腸起司蔬食蛋捲 

老實說那個沙拉真的是太過分了><我們所有人看到都嚇一跳,怎麼份量可以多成那樣啦!!

光一份沙拉就有其他人餐點的量,更不用提旁邊看起來就是美味十足的香料麵包,這道真的CP值頗高阿……

 

巧克力鬆餅

巧克力鬆餅

這道大概是今天最不滿意的一道了吧……看起來超單薄的XDD

鬆餅略薄吃起來較硬脆不是我的菜,果然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鹿早茶房的鬆餅!!

 

 

要說的話,海倫的早午餐份量不少,飲料餐前餐後都有,但每樣餐點幾乎看起來都差不多,少了一點精緻度,且甜食方面只有鬆餅可以選擇,難怪明明就應該是人多的下午茶時間卻沒有滿座……

光線的話有點出乎意料的好,雖然當天太陽並不大,而且店前面還有公園的街樹,但是室內光線卻不會讓人覺得昏暗,且店員都還滿親切的,其實如果單以聚會來說我覺得還滿適合的。

但還是期望餐點部份能多一點變化啦~~

 

食記的部份到此結束,下面就是娃聚囉!!

 

 

 

 

 

這次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帶了娃,大家貢獻了四大十小,還有一個隱藏版的一中我沒拍到…… 

 

九丸

一開始先請出來的幼幼們

除了最左邊的小朋友以外其他人都好有精神阿XDDD

 

畔畔 

是不是睡很香~~

P.S.這邊手機又傲嬌了><拍得這麼清楚,兔子你喜歡畔畔嗎?T A T

 

十全大補湯

一度以為沒拍到的十全大補湯團照> A <

 

織姬 

乃文家新同學織姬~感覺是個很溫柔的孩子~

快叫乃文把牛郎接回家!!(喂

 

no雙子

 

no雙子 

佩吉家的雙NO

其實我很喜歡雙子拍這個角度的照片,當然怎麼拍是有稍微研究過一下的啦

而且我好想在旁邊加字喔!!

 

大蘿 

 

大蘿 

 

大蘿 

最後是隱藏版的大蘿

有私心所以這幾張照片有多花了點時間下去調,最喜歡這種霧濛濛(萌萌?)的感覺了

果然是很可愛又很好拍的軟妹子阿XDDD

 

 

 

然後娃聚部份結束!!

 

 

 

可惜的是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跟星總相處短短一天,結束海倫的部份之後大家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希望下次聚會時間能夠快點到來,爭取下次去台北的時候!!我要去台北吃好料的!!完成我吃吃喝喝早中午晚宵夜場的野望!!!(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