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在別人家看到的
覺得滿有趣所以去玩了一下~~XD

有興趣請往此→









【Me原色組合】
自覺紅色 + 潛質橙色 + 原生黃色 

【主觀型】
主觀定見很強,不太容易改變觀感的人。
不會輕易論斷事情,但一旦經過縝密思考後下的主觀判定就非常難改變。相信自己的主觀意識,尤其處於高位時,常會因為下屬犯了過錯而牢記在心,是看似好相處但實際上很嚴格的人。

對自己有自信,且表現慾強;喜歡獲得別人的肯定,也渴望成為意見領袖。
急性子,凡事講求快速希望在短時間之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下決定的時候果斷,但往往做了自認為不切實際的決定後又感到後悔。
渴望成功,為著理想向前衝時,會因為現實的考量而放棄艱險的路。他們雖然有夢想,但總是希望能在衣食無缺、生活穩定的狀況下去實現夢想

【主觀型的潛意識】
深思熟慮,謹慎、保守而且非常重視安全感。總是經過縝密的思考計畫之後才行動,而在行動過程中,也會瞻前顧後,不斷修正腳步,直到成功。
進入陌生環境時,會花一段時間觀察,直到覺得安全穩當為止。
有時過度追求安全感,造成時機的拖延;面臨自己沒把握的事情時,甚至會為反對而反對,是從結果論斷決策是否正確的人。

【主觀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甚至不能接受。
堅強而有韌性。對自己有著純真的自信,相信自己,也相信人總有光明的一面;對感情充滿幻想,生命當中人發生的情感很重要,不但非常重視,且努力真心的維繫;在意伴侶的忠誠,覺得兩人的關係必須是無欺瞞的,才能夠平穩、長久的走下去。
絕對忠誠和真誠的心多半是愛作夢也愛努力圓夢的人;只要看到事情的光明和希望,會勇氣十足地給予伙伴最強有力的援手。





以上~
是我的測驗結果

老實說我覺得真的還滿準的
尤其是紅字的地方命中率幾乎是100%
根本就是可以直接拿出去形容我這個人了!XD

不好的地方也幾乎是我想改正的缺點
但是我看可能性很難阿...(嘆)
人的根性是很難改變的
所以也只好努力往好的方向前進就是了



【主觀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紅 色:勇 氣
 。潛 質 橙 色:謹 慎

 。原 生 黃 色:歡 喜





【主觀型的外顯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