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D的.....

這年頭不只瘋狗多連瘋人也多!!= 皿 = 凸




今天趁著雨停的短暫時間趕緊衝出去把已經拖了2天沒還的書拿去還

結果停在我家附近路口紅綠燈的時候

遇到一隻狗在對著別人吠

結果一旁賣菜的阿桑就走出來問那個小姐狗是它家的嗎?(我一開始也以為是)

那小姐就說不是

這時候瘋狗正好跑走了,那人回答完了之後也就轉身就走

結果那白痴阿桑竟然看著我念

TND的咧!

那又不是我家的狗我幹麼要為牠承受這種羞辱

而且轉頭罵我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那隻狗一直看我?!!!!

靠!我只不過是剛好停在那邊

誰知道那隻瘋狗會邊吠邊左右看阿???

只因為我剛好站在他的視野範圍就說是我家養的??!!!

哇哩咧....是我家養的早就出聲了好不好!!

我看那隻狗才是你家養的吧?

亂吠的程度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還想賴在我頭上咧!

真的是莫名其妙!越想越生氣!!

真是氣死我了!!!!>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