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五被莫名其妙沾到硝酸驚嚇一場

今天又再度被硝酸攻擊><

我看我下次不止要帶手套還要戴面具才行了啦!!

 

 

因為昨天夜班的同事沒把裝酸的瓶子給鎖緊

所以要把東西移到旁邊去的我

很自然而然的往瓶蓋一拿

就發生了慘案!!!

 

裡面的不明溶液整個翻倒還飛濺到我的臉上

嚇得我急急忙忙衝出去脫裝備沖水

邊沖邊想不對!我應該要回去看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然破相看要怎麼辦!?囧

 

然後事實證明我跟硝酸真的不合...><

不然怎麼每次都被這玩意兒給弄到...

(謎之音:不然你比較喜歡「化骨水」嗎?)

而且為什麼每次都是在我要回家的時候啊......orz

 

這地方果然不是人待的...

還是早點走對生命比較保險......Q A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