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今天休假我在宿舍睡好久...../////

下午睡醒都已經天黑了...= =

 

 


本來今天要處理下禮拜去玩的行程

不過重要人士沒上線

所以延誤很大......= =

 

我看還是把重點放在吃上面好了

我真的很愛吃......

雖然上來之後吃變得比較少
(因為我覺得都很難吃......)

但是一想到那些餐廳『們』我就忍不住誘惑想去嚐試阿~~

食物的部份就多加點預算好了!XD

 

 

天氣冷好想去泡湯喔~~

可是都找不到『咖』跟我去

來徵一下有沒有人12月份想跟我去北投泡湯的阿~~

雙人或是多人(?)行都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