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睡覺變成一件很奢侈的事

我承認有一半是自己總是晚睡

但是明明就應該是昏迷用的休假日卻休息不到,就覺得很可悲

明明是我的休假日不是嗎?

為什麼我還得因為原本不屬於我的工作去加班?

如果有錢拿也就算了,可拿到的卻是不知道何時才能休到的補休

一整個就是悲慘

 

 

 

還有兩天...下一個run休假又不能休......

我跟同事真的榮登苦主寶座阿...

五天無薪假,確定三天不能休,剩下的兩天...大概也是同樣的情況了

如果改成正常上班那該有多好?

最起碼不會加班加的很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