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這週(含上週六日)幸運的拿到了五天的連休~

之所以沒在第一時間回家當然有很多因素……(畫圈圈

 

 

 

在度過糜爛的週末之後,星期一早上一直給我下大雨= =

中午趁著雨停趕緊收拾行李奔向火車站,結果一路上天空從下大雨到出大太陽,真的是讓我覺得整個囧…

因為家裡沒人在家就去搭了公車,也因為是平常日車上只有我一個乘客,司機大哥跟我聊天聊一聊還讓我直接在家門口下車~

真是太感激了,有種坐專車回家的感覺U/////U

 

 

 

星期二跟我的最愛們一起去吃賣當當~

結果姊姊po在FB上的照片讓我一直被大家唸為甚麼不幫小孩子擦嘴巴要給人家留點形象之類的……=_=

人家阿木都沒管了,而且等吃完在擦不是比較好嗎?反正不管怎樣都還是會有阿~~

可是小心肝帶著滿嘴的冰淇淋圈對我笑的時候真是可愛死了!!

 

然後晚上跟寶馬(?)去拎嘎逼~看了一下今年的桐花季商品,為神馬沒有我想要的隨行杯了啦??T 口 T

人家想要看實體阿!!(搥地板

 

總之只好等我回台南在去看了,希望不會被打到…恩,希望………(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