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面試的結果,終於今天收到回應了。

老實說,依照我這種找工作漫不經心的態度,能有工作應徵上還真是奇蹟,畢竟這是我唯一有面試到的工作嘛~~其他的都是投電子履歷但都沒回應,唯一例外的白木屋雖然只有送履歷過去而已,不過結果大概可想而知,因為必須輪班,所以我想應該會排到很後面才是。

但是那天面試回來以後,有猶豫很久倒是真的!該怎麼說呢......這工作對我來說並不屬於興趣類,所以滿怕會像之前在信用卡工作那邊一樣很悽慘......感覺老闆都是同一種類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皿 =

再加上工作時間跟金錢......乍看之下很不錯,但又覺得怪怪的,最困擾的地方是,明知道怪卻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唉......難不成跟員工年齡都有一段差距的關係??

總覺得是很苦悶的工作啊......大概又得回到雙面人的生活了......(嘆)

不過接到電話了,想想還是去做做看吧,反正就先等試用期過後才說囉~~說不定到最後是我甩掉那家公司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