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三月  阿里山  櫻花季  *


繼今年三月底跟大頭妹前往之後,明天我又要去啦~不過這一次是跟家人去就是了。XD

原本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去的,不過咧,昨天去繳完錢之後,難得的收入又沒了,想想這幾天網路大概又要斷線了= =

沒錢又沒趣的日子我可不想就這樣待在家裡兩天,所以「仔細」想想以後,還是決定要跟去啦~~(撒花)



春天的櫻花還似乎在眼前綻放著,那次的旅行,無論是記憶還是「身體」都還緊緊記著,我沒辦法忘記那兩天走路的痛苦......orz

我想這一次應該不會走那麼多無辜路了吧......囧rz......不過倒是還滿想去上一次沒走到的神木車站就是了。(可想而知又是一段長長的路程......T 皿 T)


雖然應該大同小異,不過還是有點期待的哪~~因為聽說要去住大姨老闆在阿里山的別墅~長這麼大本人還沒住過別墅(羞),真是迫不急待要去開開眼見了哪~~!!當然如果可以自己一個人單獨一間房那開有多好~~(妄想中)

不過如果很爛景色也很差該怎麼辦??恩...還是不要想那麼多也不要想太好好了。



昨天晚上對統一發票,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張200元的,這可是繼去年詭異偏財運的11月之後的獎啊~~難道是預言我又要開始走運了嗎??(驚)

所以說咧~在沒錢的日子裡,就只好甘苦一點過啦~~所以晚上找不到我應該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唄~~

要找我的話就打手機或MSN留離線訊息給我吧~

順便跟親朋好友說一聲,我又換電話號碼啦~~所以想要我新電話的也比照上述辦理或去問大頭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