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偷偷跑去剪頭髮了。






其實是老妹回高雄前想換髮型,我只是陪他去順便把長到的快變貞子的瀏海剪掉而已啦!

本來有考慮要把留了快一年的頭髮剪掉的......這對我真是奇蹟,除了因為錢+時間以外,很難得我會把頭髮堅持那麼久沒剪,要是以前老早就剪掉了說= =

不過因為我也想燙,所以想想還是先留著好了。


然後新瀏海讓我有點不太能適應說=口=





......我覺得太可愛了......(羞+趴地)





那不是我啊啊啊啊啊~~~~(掩面奔走)



話說我換了座位......好小啊......=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