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電腦重灌之後,就再也沒有灌防毒軟體了,當然原因有很多......= =

於是前幾個禮拜使用學校教室內的電腦時,我就已經有中毒的心裡準備了,但是因為公司電腦內的防毒軟體掃不到......

是的!所以說......我輕敵了......(淚)


這次中的病毒叫做『KAVO』,其實殺傷力我覺得還好啦,但是卻會利用隨身碟、記憶卡、手機傳輸、MP3......等方式感染,所以說散佈力倒是挺強的吧......(苦笑)

比較明顯的大概就是開機時會出現以下特徵:
『ff.exe應用程式錯誤
    "0x10013f10"指令參考的"0x01127ee9"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請按確定程式終止。』

『taso.exe應用程式錯誤
    "0x100144f7"指令參考的"0x000000ff"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請按確定程式終止。』


或是有即時通無法登入的情況發生......orz


像我就是出現第一種特徵跟即時通無法登入兩種狀況......T 口 T


幸好有殺毒程式可以清除......雖然不是說一定是病毒所引起的原因,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所以還是多使用一些殺毒程式來預防萬一會比較好一點。



這邊推薦個程式給大家用→ Kavo_killer,是用來清除KAVO病毒的,個人認為滿有效又快速的。

下面是製作者的部落格連結,麻煩大家自己移步過去囉~~
http://tw.myblog.yahoo.com/shu-wei/article?mid=2&prev=8&l=f&f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