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動力想寫網誌了!

1月31日,是我職場的最後一天。

原本,是帶著期望去的,可是沒想到,回來卻是無奈+生氣。


因為老闆習慣中午發工資,所以當我中午領到工資的時候看到上面的數字心真的冷了一下,但是隨後老闆又拿了紅包跟糖果給我,說是感謝這段時間的幫助,當下當然是心情好的像是飛起來,想說要好好處理完接下來的工作。

結果中午因為要買飯打開那紅包袋的時候,整個人就像是從天堂掉到地獄,真是不敢相信,那幾張紅色跟褐色的紙是怎麼回事?

頓時讓我有種不給我還比較開心的感覺。


什麼有比沒有好?!我才不喜歡這樣,因為失望大於期望,反而會讓人更加生氣!


最討厭的是下班前老闆可笑的嘴臉,什麼叫做最後一天也不好意思留我這麼晚??我可以走了??很明顯的就是在趕人!


其實前兩天老闆的叫業務們把案件整理出來讓我處理的舉動已經讓我很不滿了,到這種地步真的讓我無法不稱他是一個既奸詐又小氣、還喜歡裝好人的雙面人!!

把人利用完就用藉口丟掉,這樣的老闆公司倒是遲早的事!!

我就等著看你公司什麼時候倒掉!!

反正我待過的地方除非是勢力強大不然還真的沒有不倒的!所以一定會倒!!不要不信邪阿!!!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