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第二個得工作的星期天阿...

這也代表了我已經『連續』做了兩個禮拜的例行工作

雖然說下週六這個月就結束了

但是隔天依舊是我的上班日阿......Q 口 Q

 

 

本來今天想要交涉結果卻失敗

下週依舊是我要作例行...

連三週哪...

連三週我會做到吐血!!= 皿 =

 

 

 

 

翻開三月份的

從開始執行無薪假開始

除了實行的第一個月上頭有交待要避開作例行工作的日子以外

到目前為止的第三個月......

星期天的工作幾乎都是我在作

要不然就是我作一半下一班作一半這樣...

 

搞什麼阿!?

例行明明就是下一班應該作的工作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壓在我頭上??

然後有問題也要怪在我頭上

明明其他人作也有發生類似的情況

為什麼只針對我、只對著我念

不管是同事還是上面的,我統統都討厭

真不想跟這些人上班...上班好痛苦......

總有一天我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