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每次談到錢的事情,沒有一次是好結果的

每次都落得吵架的下場

 

你不累我都累的......

 

可不可已有一次共識?可不可以不要都是這樣的收場?

 

 

或許認為孩子給父母錢是天經地義

但前提應該是孩子狀況許可而不是不管狀況如何都堅持一定要付全額吧??

竟然面不改色的對我說「沒錢是我的事,那是他的錢我不該去動用到」

這種話怎麼能這麼輕鬆的就說出口

我的心情難道就不在考慮的範圍之內嗎?

 

 

 

已經不只一次有人問我是不是我媽的孩子了阿......

把這件事告訴老妹,他也說他同學也這麼問過他

也順便跟老妹說前陣子S小姐說他看過的某個星座排行 → 「牡羊座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呵~果然老妹的反應跟我一樣,立即就說出沒錯兩個字

還說了在我媽的內心大概只有他兒子才是他的小孩吧?

其實這話才是我想說的吧

只有弟弟妹妹才是媽媽的小孩

 

 

 

遇到事情在拉著我到一旁運用柔情政策逼我就範

又叫我不要對下面的兄弟姊妹那樣有求必應

可是先要我這麼做的是誰?這麼要求我的又是誰?

為什麼我就得背負著這麼重的負擔?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樣逼我?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點自由?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