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決定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有人說我很有勇氣,但也許,其實我只是下意識的逃避罷了

每個人都有受傷的時候,可以療傷的地方

只是屬於我的地方太過遙遠,才會一直想要回到那裡去

那裡,有可以支持我的親友,可以讓我依靠的懷抱

 

 

不過我阿,真的很三心二意

所以每次遇到要做決定的時候,總是不停地問著所有人意見

其實我想聽到的,也只不過是支持我決定的意見罷了!

 

昨天跟妹討論這個習慣,他也說很受不了我這麻煩的性子

可是阿,聽他抱怨我卻忍不住微笑

雖然大家多多少少都會這麼說,卻還是願意給我回應、支持我的決定呢!

也許是因為我們相處夠久,彼此也磨了很多吧?

所以才會成為知己、好友,懂對方的一切心思

 

 

 

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身為女孩子

可以不用像男生一樣,遇到事就得自己承受、自己堅強,作為成長過程的一部分

女生嘛,就算不堅強,不勇敢也沒關係

 

我無法不去依賴別人,但也喜歡別人依賴自己

 

還好,這個部份我身邊的親友還蠻能滿足我的

不管是需要或是被需要,讓自己知道能被人放在心頭在乎的感覺,真的很好

 

 

 

 

 

勇氣是什麼呢?是毅然決然的決定放下一切?還是忍氣吞聲的繼續自己堅強?

其實那只不過是人生遇到選擇題時,推自己一把的力量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