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那可愛聽話、偶爾會耍點小白痴、雖然覺得無奈卻又對他沒輒的堂妹,「最新一季」的部落格名稱

為什麼說是最新一季呢?因為這些孩子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掉= =

哪像我,從一開始就沒改過

 

 

 

因為得不到所以想要

自然而然的,就會覺得它的美什麼東西都比不上

就算之後出現再美好的事物

也許會在那一瞬間會覺得美麗

但冷靜下來,還是會想起那得不到的東西,還是會覺得它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我啊,很貪心!

想要的東西很多很多,卻無法為它們排上名次

因為不同的時候,會有不同想要的東西,在那段時間裡,它就是我的第一名

有時候,它可能是一項物品,相機、MP3、手機... (我喜歡美麗的東西)

有時候,它可能是一個地點,花蓮、澎湖、宜蘭... (我喜歡寧靜的地方)

有時候,它可能是一份心意,開心、感動、溫暖... (我喜歡甜美的心意)

有時候,它可能是一些人們,親人、朋友、情人... (我喜歡愛我的人們)

 

現在的我,想要的是什麼呢?

感覺,還是好多好多

我沒辦法說出哪一項是我最想要的,因為它們都是第一名

 

 

可是得到了之後呢?

會覺得高興?還是失落?

會不會在得到之後才發現其實自己並沒有那麼愛它?

之所以想要,是因為得不到

所以,它才會是最美

 

 

可是想要的東西還是想要啦~~

至少在當下有讓我開心到!!

雖然還很久,但我真的不介意各位大德先來問我想要什麼喔~~

這樣才有足夠的準備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