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又是一個bad day.....= =

終於衝去公司跟老闆談了離職的事

 

雖然我也覺得給的理由還滿瞎的

不過就是不想講真心話阿,不然我幹麼給那個理由?

難道要我老實說,我就是在新竹待的很不開心、很悶、很煩,一天到晚老是想回家嗎?

難道我覺得寂寞不對嗎?難道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孤獨不行嗎?

其實我應該要這麼講才對!

被當草莓也無所謂,反正很多人都是這樣看我的嘛!!

 

為什麼有些人就可以這樣冠冕堂皇的說出一些話?

我的朋友、家人通通都在南部

對!說真的,我在新竹根本就沒有朋友

偶爾想找人說話,沒有

休假想找人出門,沒有

孤單想找人陪伴,沒有

不是我不給自己機會、不給其他人機會

難道我沒有試著去嘗試看看嗎?

難道我所感受到的排擠,是我自己誤會嗎?

也許有人會覺得說我想太多了,根本沒這回事

當事人的我難道感覺神經真的有問題嗎?

那只是你沒察覺到自己的態度轉變多大罷了!!

 

很多事情我解釋了也沒用,畢竟大家都已經先入為主,有了自己的觀念!

也許就像家人說得,不管怎樣我應該講才對

但我解釋,你們會聽的進去嗎?

我解釋了,事情就會有所改變?

很困難吧?

我不想花費力氣在沒用的人身上

 

 

 

可不可以放我離開這個讓我喘不過氣的地方?

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說著你要長大?

可不可以不要再老是覺得我在找藉口?(可是反過來卻可以忍受自己做一樣的事)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樣給我莫須有的壓力?

可不可以當我對你們說『真的懂我瞭解我嗎?』的時候,不要一副厭惡的模樣?(可是轉頭卻換你們說著『你根本不懂我!憑什麼這樣說?』)

 

難道我真的想的不夠多嗎?

難道我真的就只是意氣用事嗎?

難道我跟那些瞭解我的人談過那麼多的話,都只是白費功夫?

朋友們每個都摸摸我的頭對我說我很努力了,不需要勉強自己還是回來這個地方比較好

難道這些人會害我嗎?就因為阻擋我未來的路?

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未來!!

 

藉口人人會找,自私人人皆有

所以我自私、所以我只想自己好就好

說在想想,其實也只不過是敷衍

我知道自己要得是什麼,否則就不會又逃離那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