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休假真的超誇張

 

第一天下班後

10點多就爬上床看電視看到睡著

睡到早上6點多起來

看見沒關的電腦一堆視窗閃阿閃的......

 

第二天因為要跟某些人討論事情,所以有撐到1點左右才去睡

 

第三天最離譜!

9點多就忍不住跑去睡了

雖然有調鬧鐘想說瞇一下下就好

可是鬧鐘響了又關掉繼續睡......

睡到早上九點多才起床......睡了整整12個鐘頭阿......orz

 

我看我快變成豬了我!!> <

該不會是在補之前沒睡的吧......

 

 

 

 

 

DSC06486.jpg 

今天在整理衣櫥的時候,突然覺得這件格紋裙(最近的愛用品~)其實滿像制服裙的!

剛好上次去寶雅血拼的時候有買一雙及膝襪(本來是要搭我的短褲用的~)

拿來穿再加上我的黑色啾啾鞋,根本就是學生妹嘛!!XDD

噗~以後想裝年輕就可以這樣穿了~~

 

 

 

 

P.S.

拍照的時候發生慘案...我的T10從書桌上跳下來自殺......

希望沒事才好阿...不然我可沒錢買新相機阿......TT ^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