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99.jpg 

〔Panasonic FZ-18〕in Hana

 

 

本來以為今天就這樣了

結果...沒想到還是有討厭的事發生

害我看Mr.Brain的好心情都被打壞了(嘆)

能不能有一天放我清閒一點阿?

 

...也許只是癡心妄想吧?

 

 

 

照片是在去年台北行的其中一站 - - Hana拍攝的

也感謝友人wen借我FZ-18

讓我過足了癮~

 

Hana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小店

說小是因為裡面位置真的不多,空間也不大

 

只可惜當時因為遲到+趕時間所以只待了短暫的用餐時間

希望今年還能有機會去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換去Hana2就是了~~

畢竟1店已經去過了嘛!

當然要去沒去過的2店看一看囉~~

 

 

 

突然覺得表達能力變很差

文字無法表達我的情緒,就連講話也說不清楚

處理事情的應變能力也一樣

果然是太久沒做就開始退化了嗎?

之前明明就不是這樣的阿......

打字按錯鍵的次數也增加了好多

很多事情開始覺得力不從心

腦袋理能記住的,大概只有一兩天內發生的事

很多小事情問我我只能回答記不得了

我是真的記不住,不是推卸責任的藉口

感覺好像在退化...

 

不可能前幾年的車禍現在才開始出現其他後遺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