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要買的東西列了張表

才發現原來要買的東西還真多...= =

主要都是一些生活日常用品!

因為跟我同住的室友搬離宿舍跟朋友到外頭去租房子了

所以原本屬於他的,可是卻拿來共用的東西就理所當然的一起帶走啦~~

 

這下子才感覺到我真的受他照顧很多

之前很多東西我都不用準備

因為對方都有...= =

 

 

 

過了幾天一個人的生活

說不習慣其實也還好

當初妹妹出外讀書的時候

其實也跟現在的狀態差不多

差別只在於我在家身旁比較多人罷了

 

等過幾天東西補齊之後也要把房間做一些改變了

至少一定要把桌子給搬離窗口阿~~

我真的很害怕颱風季又再來一次水淹房間的慘狀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