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早餐的時候,手上的零錢不小心掉到地上

本來以為旁邊正要離開早餐店的阿伯蹲下來是要幫我撿...

結果沒想到他跟我說了聲謝謝,就把零錢給放進口袋裡,讓我冏了一下!

雖然只有五塊錢,但是我還是想對阿伯說:北北,那是我掉的零錢不是你的阿阿阿阿~~!!!

 

 

 

今天確定了要買的電腦機型,雖然跟我年初買的一樣屬於輕薄型

不過比起來之後真的優多了!

解決了我當初一直對新電腦猶豫不決的缺點,可以抽換硬碟跟增加記憶體阿~~(感動)

還有我覺得其實應該普普的獨顯

怎麼樣都贏過原本那台...

所以我還是要把新舊電腦調換過來滴~~(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