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寶貝回到我身邊...Q A Q

好幾個月沒回來了

看到他出現在老位置(其實也不是了,因為桌子我換了方位)感覺還真是懷念阿~~(茶)

 

這次回來應該是不會回去(?)了

阿木我可捨不得讓他走!!> <

所以

月底回家要提起精神拯救初代機!!(握拳)

至少要把兩顆硬碟的舊檔案都給移出來......

我歷年來的存檔阿......(淚目)

 

 

 

 

 

 

 

 

 

IMG_0015.jpg 

預計要拐回家的孩子ˇ(心)

這次修的感覺我很喜歡阿~~(小跳步)

近期內應該都會走這風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