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要發的...不過因為意外狀況所以沒貼 = =

 

 

6.jpg

 

紀念一下昨天的醉漢放送XDD

(小聲說:稱到x點才去睡的主因.....)

預計嗨到五點的醉漢們......(遠目)

不過生放送只有一個小時而已就是了ˇ

 

中間還有顏出一下下~

不過後來突然出現的maru生顏(放送意外?)我只看到一點點阿......(淚目)

(跑去弄其他東西了ˇ)

 

不過我可是很穩的站立席站到結束!(挺胸)

除了小lag以外都沒被踢出去耶!真是神奇阿......(遠目)

只能說我挑到了一個好位置!ˇ

 

可是我發現...宿舍網路連生放送老實說真的都還滿穩的

就算是滿員的情況頂多也只是小斷線lag一下下而已...

所以說~宿網也愛nico囉?XDDDDDDD

果然nico的魅力是所向無敵的阿~~~

 

 

 

 

----------------------------

現在live的題外話:

baru跟殿為什麼一起開阿......(淚目)

害我只能選一個起來開聲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