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室友大概稱的上惡室友了吧?至少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困擾!!!!!> <

不知道是不是年齡差距的關係,我覺得室友一整個就是大媽來著

除了管東管西還會一直念念念的

自己早睡、淺眠那就算了,我已經盡量克制避免發出聲音,還給我爬起來叫我睡覺

不過自己馬上就得到報應了…因為他失眠XDDDDDD

 

之前看到他在擦地板(因為他把零食翻倒在地上),擦到我這邊也就算了,連垃圾都幫我打包好?!

也許他是好心,但我還是會覺得很困擾

一方面除了會感到很抱歉以外,我也很不喜歡有人動到我的領域

畢竟我們真的沒很熟…= =

 

然後看到我在玩遊戲,就問了我價錢跟在玩什麼…(之前他就已經問過我在玩什麼了還一直再問…= =)

我都沒嫌他載我玩得正爽的時候光明正大的在旁邊看咧!!!要是在我家早就被我罵死了!!!

跟他講價錢跟內容之後,又一臉幹麼浪費去買的表情,還一直說電腦(他說是大型機台XDD)不就可以玩了嗎?= =

拜託,種類不同好嗎?!真的是沒知識還要亂叫!!!

感覺大媽指數又上升好幾倍!!!!!

最最讓我受不了得是…就算我帶著耳機的確音樂在播放的時候聽不到(但其實他的聲音還是稍微傳的進耳朵)

也不能這樣在我面前(跟他朋友講電話)說我怎樣吧!!!!!

真的是太誇張了!!!!!

 

最後我撲倒在床上的時候還問了我幾歲…就在那邊講說如果我跟他沒差那麼多他會就不會這麼累了吧…

告非!聽得我一整個冒青筋

 

其實一開始我就很不喜歡這個室友了,因為公司白目把跟我同班的人分配在一起

這樣一整個就是會很累很累

我喜歡下班就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不想在花時間精神去配合其他人了!><

老天爺快救我脫離苦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