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556.jpg    

店家資訊

☵ 樹太老 高雄裕誠店 ☵ 2012.0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

‥‥電話:07-5560788

‥‥營業時間:11:00AM~9:30PM

‥‥訂位:可

‥‥服務費:無

‥‥價格:NT.20~280

 

 

 

 

 

回來南部之後其實還滿想念在新竹的時候常去的樹太老

可惜每次約要去都沒能去成

不是沒位置、再要不然就是改地點、要不就取消行程的…

就像是被詛咒一般……=_=

這次趁過年前要拿餅乾給朋友的機會,就順便約在飲恨名單(?)中的樹太老囉~~

 

 

 

IMGP5555.jpg 

IMGP5557.jpg  

起司豬排炸雞餐定食 NT.270

 

其實再去之前我就已經在官網看了一輪~也決定好要吃什麼了!!

因為想要吃起司豬排,但是他們家的炸雞也不錯,所以之前的話,我就會點起司豬排+單點炸雞,但是因為現在菜單比之前多出很多選項,所以就選了這道啦!!

 

他們家的起司豬排不是藍帶豬排(裡面還有包火腿的那種),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比較不會太鹹,裡面的起司也有像比薩一樣會"牽絲"的口感,吃起來也不會太硬。(讓我想起來朋友去吃的時候說肉超硬,讓他們覺得樹太老其實應該改成肉太老吧?XDDD")

 

白飯、小菜、高麗菜跟味增湯的部份都是可以無限量續點的,但是主菜都沒了說真的加飯神馬的其實很空虛…=_=

味增湯我覺得很鹹,除非真的很想喝不然我每次都只喝幾口而已…

 

至於甜點我點了新的黑糖涼粉,吃起來其實就普通這樣…=_=lll

 

 

 

老實說我一直記得在等朋友的時候有拍到大門的照片,可是後來檢查照片發現竟然只有食物的部份而已…

前面的照片不知道跑哪去了大概是被神隱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