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煎雞腿漢堡  

店家資訊

☵ Yellow Bee 手創漢堡 ☵ 2011.12.17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6號

‥‥電話:06-2365252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訂位:可

‥‥服務費:無

‥‥價格:NT.40~398

 

 

 

 

去年最後一次的活動,應該就是我們都期待很久的拉布場了吧~~

因為台北組下來三天,在安排行程的時候親愛的海星就指定了小銅鍋,只可惜換了地點之後除了下午茶就沒有提供單點甜點的部份了,後來重新再看才發現當天應該去龍山店才對,真的只能對星太說抱歉…orz

 

然後集合後因為大家都還沒吃午餐,於是就去了後站的大學路巷子晃晃~

最後晃到我一直很想吃的Yellow Bee,黃澄澄的牆面加上logo的大黃蜂(星太說很像熊XDD),真的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Yellow Bee的店面很小,座位也不多,至於點餐方式是寫在點餐紙上在拿到櫃台去點餐跟結帳。

主餐的部份除了漢堡以外還有牛排,附餐跟一般美式餐廳差不多就是一些炸物、湯品跟汽水這樣~

不過點餐紙上的劃餐方式稍微有點小複雜(?)讓我們研究了一下,可惜忘記拍了等下次去再補上嘿~~XDD

 

嫩煎雞腿漢堡

漢堡 

生菜 

雞腿排 

嫩煎雞腿漢堡 NT.138

 

這是我(跟幻幻同學)點的雞腿堡~起司是另外加點的。

端上來的時候那個雞排的大小真的有嚇到我,都比我手掌還要大了說!!

所以把漢堡組合起來的時候看起來真的超讚的~

 

雖然沒有另外的醬料,但是我覺得雞腿排本身就很有味道了,不只軟嫩肉汁也很多,幸好帶了手套不用怕弄髒手。

份量對我來說算剛好,雖然吃了會還想追加就是了U/////U

 

Yellow Bee這邊很貼心的有準備手套給大家,可以很方便的把漢堡整個拿起來吃,所以淑女形象神馬的…(艸)

 

 

 

 

 

雙拼迷你漢堡  

雙拼迷你漢堡 NT.98

這邊是星太點的小漢堡~

小小的漢堡看起來超可愛的,讓我想到之前在台中看過的美味蟹堡。

兩個漢堡分別是牛肉堡跟蛋堡,牛肉堡有抹上花生醬,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所以當時就對它的味道非常有興趣!!雖然之後在豐盛廚房體會到了其中的美味,但是我還是想再來Yellow Bee吃看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